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聆听

『效果插件』蓝色电子管(Nomad Factory Blue Tubes Bundle VST v2.0),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
0

收听

0

听众

2

积分

kX萌新

性别
保密
UID
16428
帖子
3
主贴
0
回帖
3
精华
0
日志
0
贡献
0
金币
3
K币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4-1-19
发表于 2024-1-19 12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个插件试试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9

积分

kX萌新

性别
保密
UID
4455
帖子
38
主贴
0
回帖
38
精华
0
日志
0
贡献
0
金币
2
K币
0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4-1-24
发表于 2024-1-24 12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5646546546545648935132

0

收听

0

听众

2

积分

kX萌新

性别
保密
UID
16501
帖子
3
主贴
0
回帖
3
精华
0
日志
0
贡献
0
金币
3
K币
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4-1-28
发表于 2024-1-26 16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

积分

kX萌新

性别
保密
UID
10476
帖子
1
主贴
0
回帖
1
精华
0
日志
0
贡献
0
金币
1
K币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4-3-19
发表于 2024-3-19 18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这套效果器真的挺不错呢,支持!

0

收听

0

听众

38

积分

kX萌新

性别
保密
UID
14812
帖子
74
主贴
1
回帖
73
精华
0
日志
0
贡献
0
金币
0
K币
0
在线时间
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4-4-25
发表于 2024-4-12 17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
0

收听

0

听众

3

积分

kX萌新

性别
保密
UID
11629
帖子
5
主贴
0
回帖
5
精华
0
日志
0
贡献
0
金币
5
K币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4-5-14
发表于 2024-5-13 22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话好4好4好久 挺好4挺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中心
关闭

QQ群:55800820
shop73271760.taobao.com
admin@kxproject.com
音频调试
音频售后
商务洽谈
客服中心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kxproject ( 桂ICP备16005332号-3|桂公网安备45010702001197号 )

GMT+8, 2024-5-24 08:41 , Processed in 0.19413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